移工仲介社群謠傳台3月重啟輸入印尼移工 外交部澄清
2021-03-16

上月中旬有仲介社群冒用台灣駐印尼代表處名稱及標誌,對外宣稱台灣和印尼將於二月底開會討論我國恢復輸入印尼移工之消息,對此,外交部表示,台灣駐印尼代表處已發布聲明澄清該不實訊息,並強調雖然兩國仍持續就移工交換意見,但至今還尚未正式決定恢復開放的日期。

-

駐印尼代表處於217日特別在網路上發佈新聞稿,發現有印尼和台灣移工仲介群組未經同意,擅用代表處名稱和標誌,謠傳台灣印尼將開會討論我國在31日起重啟輸入印尼移工,同時嚴正要求相關不實訊息應立即下架。

-

外交部指出,基於防疫考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去年124日宣布暫緩引進印尼籍移工兩周,後來於期限將至前,再次於1216日決定延長暫緩印尼移工入境,且至今尚未有重新開放之打算。

-

聖力小提醒

各界對於引進印尼移工最新消息與政策,應先向政府主管機關或是您信任的仲介求證以獲取正確資訊,切莫誤信不實訊息。

-


聖力集團

移工外勞仲介廠工外籍看護工外籍幫傭

移工引進申辦諮詢:02-25855406

具三十年經驗的A級績優人力仲介

「聖力用心,雇主放心」

外籍幫傭
Foreign housemaid

1. 診斷書 新巴氏量表 (提供給醫生).doc

2. 看護工基本資料填寫.doc

外籍機構看護
Foreign Mechanism Caretaker

1. 診斷書 新巴氏量表 (提供給醫生).doc

2. 看護工基本資料填寫.doc

外籍廠工

Foreign Workers

聖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02)2585-5406 | 傳真 (02)2597-8333 | service@saint.com | 員工專區

所載薪資費用、流程時間與承辦文件如有誤,請以各機關政府規定為準
聖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Saint International Dev.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