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工零付費政策 台印協商再次延期
2021-03-27

為解決印尼輸出看護工零負擔政策所引發的爭議,台灣及印尼原訂329日舉辦第二次視訊協商會議,然而台灣卻於日前再次收到來自印尼的延期通知。

-

事實上,在台印第一次視訊協商會議於去年12月底召開後,台灣方面即有舉行第二次會議的打算,但後來卻遭印方以不明原因延期,而此次329日的視訊協商,在勞動部326日接獲延期消息後等於宣告再次落空。

-

印尼政府去年7月底片面宣布看護工零付費政策,並計劃於今年115日上路,但在受到各看護工輸入國的質疑後,印尼政府以相關措施尚未準備完善為由決定延至今年715日才開始實施。

-

該政策影響最大的是,未來聘僱首次抵台的印尼籍看護工雇主,必須負擔看護工的訓練費、往返機票、證件費、海外仲介費等11項費用,粗略總計將增加雇主約7萬至10萬的額外成本。

-


聖力集團

移工外勞仲介廠工外籍看護工外籍幫傭

移工引進申辦諮詢:02-25855406

具三十年經驗的A級績優人力仲介

「聖力用心,雇主放心」

外籍幫傭
Foreign housemaid

1. 診斷書 新巴氏量表 (提供給醫生).doc

2. 看護工基本資料填寫.doc

外籍機構看護
Foreign Mechanism Caretaker

1. 診斷書 新巴氏量表 (提供給醫生).doc

2. 看護工基本資料填寫.doc

外籍廠工

Foreign Workers

聖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02)2585-5406 | 傳真 (02)2597-8333 | service@saint.com | 員工專區

所載薪資費用、流程時間與承辦文件如有誤,請以各機關政府規定為準
聖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Saint International Dev.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