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聖力

About Saint

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

民國81年創立,政府核准立案,辦理國內及跨國職業介紹、人力提供服務,通過勞動部評鑑為A級優良外籍人力仲介公司。憑藉業界三十年來豐富的移工培訓經驗,我們針對不同需求的客戶,做最妥善的移工引進專案評估規劃,創造客戶最大的經營利潤。舉凡上市公司或中小企業工廠,我們的服務團隊除為客戶提供量身規劃的人力規劃方案及教育訓練,並提供專業勞資法令解說服務。

因業務量逐年擴增,本公司在北、中、南及海外陸續設點,聖力團隊用最至誠的心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為了更完善的服務品質,我們除了有全國最密集的翻譯/服務團隊,另外每個月皆會辦理員工教育訓練,提升員工專業知識及服務素養,業務/翻譯手機24小時不關機,隨傳隨到,另外我們也特別設立客服專線,以「單一窗口」模式妥善處理客戶問題;移工入境後的各項文件處理、核備、皆由電腦管控,不管是挑工、引進、移工入台後各項服務、管理等工作,皆能全程專業服務。聖力仲介迄今已引進數萬人次以上的外籍移工,隨著全球市場需求的變化,公司會堅持著「合法、專業、效率」服務的理念,以熱誠的心,打造雙贏的局面。

聖力家族事蹟與分享
Deeds & sharing

1. 推動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捐款贊助壹萬元。
2. 協助南投縣政府辦理「咱們的環境大家來維護~垃圾不落地乾淨又美麗」活動。
3. 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第一屆理事。
4. 高雄氣爆,聖力集團齊心捐款.為受難者祈福。
5. 新北市外籍移工物資捐贈。
6. 龍飛耀福~好運到!養護中心銀髮族體能活動。

本公司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對於公益活動參與也不於餘力

持續地鼓勵員工秉持關懷、愛與支持的精神,以實際行動將愛與關懷持續散播!

聖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02)2585-5406 | 傳真 (02)2597-8333 | service@saint.com | 員工專區

所載薪資費用、流程時間與承辦文件如有誤,請以各機關政府規定為準
聖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Saint International Dev.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