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優勢

Advantage

隨時回報進度
Rewards the progress to customers at any time

完善每個環節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做到從公文書申辦、挑工、專業訓練到入國後包括工人體檢、工人工作指導的每個環節都有系統控管及專人服務並隨時回報狀況。就是為了做到讓客戶能不再為了移工的生活大小事煩惱,且更能全心投入在您的事業發展上。

 專人規劃解決缺工問題

     Customized program to solve worker lacking problems

聖力以三十年來年實務操作經驗,在完全依照政府法規的情況下跟您保證,方法絕對不是只有一種,我們已經幫多家企業量身規劃並合法增加外勞的名額,以負荷產能需求,進而讓客戶能快速應變並取得最大商機。根據每個工廠的背景結構和產業性質的獨特性,我們服務專員可依工廠的條件與需求來替您做到整體規劃,客製化是我們一直堅持的理念,客製化也是我們造就好口碑的服務模式,幫雇主解決人力缺口一直是我們的目標,業務團隊在專業訓練下,最期待聽到企業主跟我們反應人力缺乏及人員管理遇到障礙,因為我們的使命就是幫您解決問題。

 客戶權益至上
 It is our ultimate goal and responsibility to listen and satisfy customer' needs

本公司以保障您的權益為上,有專業人員量身試算外勞引進名額,依工廠工作量來試算可引進外勞人數,不同坊間他家仲介公司,時常未經由雇主允許直接辦理申請名額,甚至語帶強硬告訴有違約責任或者被要求負擔部分違約費用等問題,反而造成您在聘僱外籍勞工的不信任與困擾。因此本公司絕不做損害雇主權益之事,保證「免費規劃」、「不強迫引進」。

 妥善的解決方案
Proper solutions

事先替工廠規劃名額, 即使發生了外勞逃跑事件, 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一個月左右)遞補新的外勞給雇主。

嚴謹的選工流程
Rigorous progress on worker selection

嚴格執行挑工流程,而非僅僅形式上提供移工履歷表給雇主
1. 每位外勞皆由本公司服務專員每月親赴來源國挑選、面試、考試並將面試、考試情形及結果提供給雇主。
2. 若工廠需求人數達一定標準,可安排雇主親自到當地了解及面試,讓公司找到最適用的人選並順
道了解當地的風俗民情。
3. 挑工流程

a. 進行測驗-測驗內容及用義如下:
數學測驗:檢視邏輯思考基礎。
英文測驗:有基本的英文認知可幫助工作上的了解。
反應測驗:製造業的人力, 最重要的是手腳協調, 眼明手快。
體能測驗:上下蹲, 手掌抓力搬重物等檢測體力狀況, 以應付進出貨需求。
b. 專業檢定-現場機台機器的操作測試, 由翻譯老師或是雇主現場了解, 實際挑選適合的工人。
c. 法令宣導 -跟已挑選的人選宣導台灣的法令, 貴公司的營運政策及員工守則。

d.客製化挑工流程

觀念學習

手腳靈活度測試

手汗反應檢視

智力性格測驗

雇主面試

技術訓練

聖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02)2585-5406 | 傳真 (02)2597-8333 | service@saint.com | 員工專區

所載薪資費用、流程時間與承辦文件如有誤,請以各機關政府規定為準
聖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Saint International Dev.Co.,Ltd.All rights reserved